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武汉晨报

渔业局长办公室锤杀副局长

  综合新华社电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陈振华,在1月3日上午值班期间,被该局局长宣雄在办公室内杀害。随后,宣雄在家属的动员下向警方投案自首。至发稿时止,当地公安机关仍未完全查清宣雄杀害陈振华的具体动机。

据死者陈振华的家属介绍,3日上午正好轮到陈振华回单位值班。案发当天上午,遂溪下着倾盆大雨,陈振华是当天上午八九点钟在家里吃完早餐后,趁大雨稍停时,驾驶摩托车回单位上班的。当地公安机关在当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接报后,立即组织民警前往案发现场调查。民警抵达时,陈振华已倒在办公桌旁,没了呼吸,地板上有大量血迹,死者左额有被重物锤击过的凹痕,两只手腕上也有被利器割后留下的痕迹。

  局长曾想跳楼自杀经劝后自首

  涉案的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宣雄的家属称,当天上午10时20分,宣雄回到家后,神情焦虑,脸色苍白,并有跳楼轻生的倾向。在家属的一再追问下,宣雄才说出杀人的事,后来在家属的动员下,宣雄放弃了跳楼自杀的念头,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目前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正在加紧对案件的调查。据了解,陈振华与局长宣雄关系融洽,前一段时间宣雄住院,陈振华还前去看望。据海洋与渔业局的工作人员说,前日天上午10时20分,宣雄向一名部下打电话说:“我做错了一件事,杀了陈振华。”当时,宣雄的部下不相信,以为他在开玩笑,又反复问了几次,宣雄说:“是真的”。

  遇害副局长曾宣称要当老大

  据陈振华的妻子透露,县里组织部门正在对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考察,“而且我家老陈在这次考察之中评价很不错,而且在局里面的口碑很好。像老陈这么能干,很有可能提升局长。”部分死者家属怀疑,陈振华的死与这次局领导班子调整有关。一知情人士透露,宣、陈两人平时看来关系不错,也未发生过什么争吵。但是,近来陈振华在一些非正式场合表露过“局长宣某不行了、要退了,我要当老大的意思”。记者在该局宣传栏上看到一份遂溪县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的考察工作预告,内文称县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定于2006年12月30日对县海洋与渔业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考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