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渔船电机突然爆炸 印尼华侨技工客死马来西亚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国际时报》报道,在渔船上维修发电机时发生意外,马来西亚一名印尼华侨技工当场被爆破的发电机碎片击断左脚与左肋骨重伤惨死。

  这宗工业意外是于1日下午4时左右,在一艘停泊在洪清河渡头的渔船上发生,死者已证实是现年65岁的周吉良(译音),来自印尼的华侨。

  据现场一名相信为船主的中年男子透露,死者为其一名远亲,他之前(2周前)是见死者在邻国失业,所以就协助办理手续让死者前往大马,专门为他修理或维修渔船上的引擎、机械等等。

  怎料,当死者成功维修及发动发电机进行测试时,发电机竟然发生严重故障,部分零件爆裂四处飞射。因死者当时是单脚站立,另一只脚则踩住发电机,防止已启动的发电机因震动而四处滑动,破裂四处飞散的碎片竟分别击断死者左脚及严重击中左肋骨,相信他是失血过多,加上左肋骨部位严重受创让死者当场重伤毙命。

  据了解,991拯救单位、消防局、中央医院急诊室及警方在接获消息也先后抵达现场,死者经院方医务人员检查后,证实他已无任何生命迹象。死者的遗体由警方送往古晋中央医院太平间停放。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渔船 | 爆炸 | 发电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