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新健康险登场 更注重细节

  晨报讯(记者张昊)根据中国保监会规定,今年1月1日起,返还型重疾险产品退市。新年伊始,江城不少寿险公司推出自己的新健康险产品,并在门诊费用、住院日额保险金等细节上大做文章。

  据了解,新上市的健康险产品均走精细划分的路线,或在功能设计上出新招,或在客户定位上找突破。

  某寿险公司推出了“金喜人生”私人医疗专用账户,首次在健康险产品中设计了“门诊津贴”,客户每年可以固定享受一笔门诊津贴,如果不使用这笔费用,将可以自动以复利形式累计。这款新产品只保三大类高风险的特定疾病:恶性肿瘤、脑中风、心肌梗塞。该公司人士表示,这样可以降低保费,以吸引更多的客户投保。

  另一家大型保险公司推出的新医疗险则特别附加住院日额医疗保险,如果客户因重大疾病住院,不仅可以获得一般住院日额保险金,还可以获得重大疾病住院日额保险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健康险 | 住院 | 产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