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人民币汇率今年有望升值4.79%

  从国内和国际环境来看,当前支持人民币升值的利多因素远多于利空因素。

  首先,中国贸易顺差持续扩大,外汇储备不断增长,是人民币升值的根本动力;其次,国际社会对人民币升值施加的压力有增无减;第三,国际热钱涌入中国的局面尚未改观,甚至可能加剧;第四,美元2007年继续面临疲软,支持人民币汇率上涨。

  综合来看,只要中国经济继续良性运转,那么,人民币兑美元在2007年有望继续上扬,且可能出现加速。

  据统计,2006年,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下跌2728个基点,日均下跌7.47个基点,其中,下半年下跌1866个基点,日均下跌10.25个基点。照此估算,若2007年人民币升势加剧,则美元兑人民币的下跌速度可能维持在2006年下半年的水平,甚至更猛。这样的话,日均跌幅至少达10.25个基点,全年累计跌幅可能将达3741个基点,那么,2007年末,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可能跌至7.4310或者更低,人民币全年累计升幅将有望达到4.79%。《国际金融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民币 | 人民币汇率 | 升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