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国内机票价格已经全面下调 京沪航线出现两折价

  东方网记者靳慧报道,今年民航春运将从2月3日开始至3月14日结束。而从元旦至春运开始前的这段时间,航空市场却是相对较冷,因此,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公布的机票价格已经全面下调,市场中出现了大量低于正常票价4折的低价机票。

而京沪航线更是出现了2折的"离谱"价。

  据东方早报报道,这些特价将一直持续到本月底、春运前。游易旅行网公布的信息显示,东航北京经停上海、南昌、西安、昆明的33条特价中转航线,往返票价均为全价机票的3折左右。携程旅行网发布了最新的机票价格指数,其中的从上海飞到北京的航线最低折扣已经打到了2折,而部分航线折后的价格甚至已低过火车的卧铺价。

  此外,东航还推出了22条自由行往返程机票,价格大都为正常票价的3折左右。而南航推出的"纵横中国"系列机票产品中,在31条航线放出了2折到5折的优惠。

  按照此次机票价格指数的显示,最低的2折票出现的航线是:上海-北京、上海-天津、上海-太原。而去往一些冬季上海市民热衷旅游地的机票最低也能打到3折,如上海-桂林、上海-三亚、上海-昆明。不过进入2月份,由于春节春运的因素,预计各航线机票都将会有较大幅的反弹。

  另据悉,1日起,春秋航空正式开通了郑州至上海的航班。当日该公司郑州飞上海的首航航班上抛出了99元、199元的特价机票,相当于全价的1.2折、2.3折。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航线 | 机票价格 | 票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