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城乡儿童手拉手

  本报讯(记者拓玲)“天气越来越冷了,希望这些书籍和棉衣能让农村的孩子们和城里孩子一样温暖过冬。”昨日,陕西福乐希望工程与市少工委共同开展的“城乡儿童手拉手”活动在西安航天二一零小学举行。西安爱知中学、西安航天二一零小学共向周至县团委捐赠图书3880册、棉衣棉被6000多件。

  据介绍,由于2005年受到洪水侵袭,渭河沿岸的尚村镇中心小学等学校的教学条件还很差,因为缺乏桌椅,尚村镇中心小学的200多名学生中现在有不少还是坐在水泥台上听课。了解到周至县贫困中小学校的情况后,西安爱知中学、西安航天二一零小学主动与户县几所学校结成帮扶对子,在昨日的捐赠仪式上,西安爱知中学与航天二一零小学的师生们为周至县团委捐赠了3880多本课外图书及256件文具,还有6000多件棉衣。西安爱知中学张主任说:“学校师生对‘城乡儿童手拉手’活动都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接下来我们会把今天捐赠的图书在周至第7中学、厚畛子镇中心小学、集贤镇希望小学建起“爱心书屋”,学校今后也将定期组织学生们给书屋捐赠课外书,并安排学校的孩子与周至县农村孩子开展书信交友活动,把乡下的孩子接进城里,与城市孩子交流互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安 | 中学 | 爱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