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工地安全严重不达标

  本报讯(记者拓玲)昨日,记者从省建设厅获悉,在近期结束的全省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安全与质量管理、招投标管理检查工作中。由于工地安全问题严重不达标,10家企业、8家监理单位被省建设厅通报批评。

  陕西中长建筑有限公司,在建工程:陕西皓华富泰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陕西建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陕西港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建工程:榆林西部三辰家具建材博览中心,监理单位:陕西恒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延安市华龙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在建工程:延安桥沟村、罗家坪果菜批发市场,监理单位:陕西鹏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西安长庆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建工程:铜川新区枫叶1号小区,监理单位:陕西信远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普迈项目管理公司。

宝鸡西虢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建工程:宝鸡佳苑财富街;宝鸡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建工程:杨凌陕西聚粮食品有限公司车间、办公楼,监理单位:陕西三秦工程技术质量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市远大建设总公司,在建工程:渭南新宇大厦,监理单位:渭南市建设工程监理中心;陕西大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建工程:汉中市付家巷商贸综合楼,监理单位:汉中市建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在建工程:安康望江小区,监理单位:陕西建科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九长建设总公司,在建工程:商洛晨光建材家居大厦,监理单位:陕西三秦工程技术质量咨询有限公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陕西 | 工程 | 监理单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