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市十一次党代会明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张琦实习生崔婷)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明日开幕,截至昨日,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大会《报告》起草时间历时4个多月,其间十易其稿,目前已基本确定,将向大会提交。

  昨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郝小奇接受记者采访,他介绍说,《报告》从2006年8月份开始起草,市委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工作机构。此次起草方式和以往不同,事先没有定好框架,而是首先广泛征求了人大、政协、各民主党派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发放了1300多份问卷调查,认真召开座谈会和进行调查研究,吸纳市领导、区县领导以及各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在网上进行征求咨询。在这个基础上,认真学习中央和省上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反复协商修改,最终形成《报告》。

  他介绍说,《报告》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体现了中央坚持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二是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精神,突出了西安特色,这方面又包括三个特点,即三个“实”:总结过去5年来的成绩力求平实,确定全市未来发展目标比较切实,提出的任务措施保证务实。三是起草过程充分发扬民主,《报告》全文约1.3万字,集中了全市各级党组织、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智慧。相信《报告》将在凝聚全市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坚持“四化”发展理念,保证西安又好又快地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党代会参加人员总计526人,其中人员资格审查、会务准备等工作已经完成。昨日下午,大会工作人员已经到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报告 | 起草 | 西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