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建设部公布十起房地产典型案例

  建设部公布十起房地产典型案例

  昨天,建设部公布了近期十起房地产典型案例,10家房地产企业被点名曝光,这十大案例涉及暴力拆迁、一房多售、中介公司吃差价等恶劣行为。

  据了解,这些案例涉及到暴力强拆、一房多售等房地产市场存在的典型问题。

其中,沈阳东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暴力强迁案中,造成一人被殴打死亡;吉林省伟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将36套商品房分别卖给了77户,其中有1套房最多被卖给4个客户;河北汇丰实业发展公司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对外销售60套住房,收取预定款100万元; 深圳市巨银诚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售楼广告中使用“最快地享有便捷的交通”等夸大的广告用语。除此之外,建设部还点名通报了新疆正大房地产开发公司违法拆迁案、新疆沐灿房地产开发公司未经许可擅自开工案、海南鸿润达置业有限公司违规预售商品房案、宁夏大隆房地产开发公司逾期办理房屋权属登记案、苏州市正厦房产信息有限公司牟取不当利益案、山东枣庄市铸成房屋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隐瞒真实情况案。目前,这些案件都已得到处理。

  建设部编后

  处罚违规行为可谓大快人心,不过以后这样的案例当然还是越少越好。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建设部 | 房地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