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门将张晨有望加入申花 300万元的身价成为障碍

  昨天傍晚,来自西安国际队的门将张晨身穿申花队服,出现在海南金鑫基地训练场上,他已和上海申花队进行合练。

  上赛季,申花队在门将位置上出现了危机,刘云飞和虞伟亮都没有得到主帅吴金贵的信任。新赛季,吴金贵看中了国际队的门将张晨,他认为门将关键是要稳,球风稳健的张晨,很符合申花的需要。

  申花队昨天下午才抵达海南,张晨上午就早早地在基地内等候大部队的到来。尽管300万元的身价会影响到他顺利加盟申花,但张 晨对于改换东家很有信心,“我本来就出生在上海,在西安的母亲现在风湿病和关节炎发得特别厉害,所以我很想带他们一起回到上海。在西安踢球时,我还特别惦记吴江路的小杨生煎呢!”

  昨天下午,申花队抵达基地后就进行了合练,张晨身穿申花队服加入了大部队。“他上了转会榜,而且双方意向都很明确,所以穿申花队服很正常。申花不会让队员穿的服装出现‘杂牌军’的现象”,领队戴春华表示,“目前张晨还没和申花签订工作合同,但大家都对合作很有信心和诚意。不出意外,他就是新赛季申花签下的第一名内援。”(解放日报陈华)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花 | 张晨 | 门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