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长今”李英爱细说牵手渊源“我很感谢哈尔滨”

  4日,李英爱和父母如期来到哈尔滨。虽然飞机晚点了将近一个小时,但这并不影响影迷们的热情,当面带笑容的李英爱走出机场大厅时,影迷用韩语喊出的“李英爱,我们永远支持你,加油”等口号不绝于耳。本报作为唯一赶到现场的平面媒体,第一时间见识了一把这位“氧气美女”的号召力。

  影迷从世界各地赶来

  获悉李英爱将来到哈市,许多外地影迷纷纷赶来。4日在飞机场,记者真正见识到了她的吸引力。影迷来了近百人,而且来自世界各地。国外的有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国内的香港、上海、四川、广州、台湾……

  为了不错过李英爱,几位香港影迷2日就坐飞机赶到了哈尔滨。而刚刚从英国回到成都的影迷李莉,在知道李英爱来哈尔滨的消息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到这里。一位影迷表示,《大长今》并不能代表李英爱的全部,其实她主演的《医家兄弟》等很多片子都很好看,有的铁杆影迷已喜欢她七年了。而且影迷之间也都成为朋友了,经常一起搞活动。

  当被问及最想跟偶像说的一句话时,众多影迷异口同声地说:“期待她的新片子。”一位周小姐表示:“她的老片子我们都看了N遍了,虽然百看不厌,但是还是很期待她的新作品。”虽然时间很紧,但李英爱离开机场时还是与影迷们一一握手。

  我愿为中韩友谊尽力

  “你好!新年快乐!”在媒体见面会上,当李英爱用稍显生硬的中国话打招呼时,现场气氛马上活跃起来。说起此次担任形象大使,李英爱称有两层含义:“我这次是跟父母一起来的,我的父母都很喜欢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我特别高兴,还有就是哈尔滨曾是安重根义士生活过的地方,他是我们民族的英雄,听说哈尔滨的市民对建立安重根纪念馆也出了不少力,我特别感激,也特别感动。所以也希望通过这次担任形象大使,以及为哈尔滨朝鲜一中捐赠,能更加加深中韩友谊。”

  对于影迷们的支持,李英爱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真的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特别是经常有些外地影迷特意赶到哈尔滨看我,也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据悉,作为第八届冰雪大世界形象大使、哈尔滨市名誉市民,“大长今”李英爱在哈的三天行程已经排得满满的。除了参加冰雪大世界的相关活动以外,5日,李英爱还将参观哈尔滨火车站、哈尔滨朝鲜族第一中学、出席第23届哈尔滨冰雪节开幕式、第八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幕式,并参观哈尔滨安重根纪念馆。

  卡片

  李英爱,1971年1月31日出生,毕业于韩国汉阳大学,于1993年加入演艺事业,曾参与30多部连续剧及2部电影演出。2005年,李英爱因出演韩国大型历史剧《大长今》而深入人心,她亲善而卓越的演技,赢得众多影迷青睐,在韩国被誉为“氧气美女”。在韩国李英爱不仅在影视方面凸显功底,更因热衷参加慈善活动素有“亲善大使”之美誉。近年来她的影视作品受到内地观众追捧,有一大批中国“粉丝”。(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长今 | 李英爱 | 哈尔滨 | 影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