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艺术交流 经贸洽谈 冰雪旅游 “冰雪文化大餐”今日开席

  本报4日讯今日,哈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于1月5日在哈尔滨开幕,并确定主题为“冰情雪韵、和谐世界”。据悉,本届冰雪节国际化程度历届最高。届时,多个国家的大使或参赞、相关国际组织、世界500强企业代表都将莅临开幕式和各项冰雪活动。

  据介绍,哈尔滨冰雪节在活动期间,将充分展现和谐世界这一主题,提升国际化水平,重点打造中韩、中加、中俄合作。因此,在本届冰雪节期间,哈市将在冰雪旅游、冰雪经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冰雪艺术等五个方面,举办100项活动。其中,在冰雪节开幕式系列活动中,哈市将举办开幕仪式、中韩歌舞晚会、冰城巡礼活动、第八届冰雪大世界开园仪式和千名嘉宾游冰城等六项活动。

  在冰雪艺术活动中,哈市将举办第9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开幕式、第21届国际冰雕比赛及省市大、中、小学生冰雕比赛、第10届国际雪雕比赛、第13届全国雪雕比赛、首届袖珍滑雪板滑雪比赛等系列活动。

  在冰雪文化活动方面,哈市将举行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冰上集体婚礼、第10届图书博览会、全国少儿舞蹈大赛、人民文学作家采风、冰雪节摄影比赛等名家笔会,并与韩国青州联合举办书法绘画展。

  在冰雪经贸活动中,哈市将举办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经贸洽谈会、第7届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哈尔滨国际冰雪之约和哈大齐工业走廊投资洽谈会,冰雪节项目签约仪式等。

  此外,冰雪节期间,哈市还将举办中美国际青少年邀请赛、中俄国际象棋赛、雪地足球赛等13项冰雪体育活动。而为拓展城市旅游,哈市还在冰雪节开展初冬热身滑雪、隆冬发烧滑雪、春节黄金滑雪、初春活力滑雪4大板块旅游滑雪活动,组织包机、专列吸引俄罗斯、韩国、日本、东南亚、台湾、香港及沿海地区游客参加冰雪之旅。(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冰雪 | 冰雪节 | 第23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