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我将实施留学回归计划顶尖人才将有绿色通道

  据新华社电 人事部近日发布的《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十一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提出,我国将加大高层次留学人才引进工作力度,“十一五”期间,要使留学回国人员新增人数达到15万-20万,争取吸引留学人员回国服务20万人次。

  根据《规划》,“十一五”期间,国家将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发展重点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特殊需要,实施高层次留学人才集聚计划,重点引进一批掌握核心技术、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熟悉国际惯例、具有国际运作能力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和具有特定专业技能、为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专门人才。

  《规划》提出,国家正研究实施战略型顶尖人才的专项引进计划,并将采取特殊办法、特事特办的方式,积极引进国家急需的战略型顶尖人才。为鼓励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今后几年,国家将实施留学人才创业计划,支持留学人员以专利、专有技术、科研成果等在国内进行转化、入股,创办企业,加快培育和发展留学人员创业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才 | 留学人员 | 规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