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于丹将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将于2007年1月7日上午9:00-10:00独家邀请央视《百家讲坛》的栏目主讲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做客明星会客厅,如果你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一定研究,如果你对孔子的思想有着浓厚的兴趣,如果你是于丹的超级“粉丝”,如果你想和于丹女士展开充满智力含量的零距离对话,请赶快拨打电话84686581,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此次来宁,于丹还将参加与南京市民面对面的系列活动。1月6日上午9:00,于丹将在“市民学堂”为南京市民主讲《论语与现代生活》,地点在大行宫会堂。据了解,此次是第53讲,也是2007年的第一讲。此次开讲用于阐释朴素的生活态度,获取心灵的淡定坦然,感受自我的提升完善。全部免费入场,坐满即止。另外,应南京市新华书店邀请,于丹教授将于2007年1月7日上午10:30,在书店一楼大厅签售广受读者欢迎的《于丹〈论语〉心得》。全书以白话诠释经典,以经典诠释智慧,以智慧诠释人生,以人生诠释人性,以人性安顿人心,可谓体悟经典,开启智慧。该书在南京市新华书店上架一个月已销售2000余册。

  于丹其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中国古代文学硕士、影视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影视传媒系主任;知名影视策划人和撰稿人;古典文化研究者和传播者。

  不久前,于丹在央视《百家讲坛》主讲《论语》深受观众喜爱,出版《于丹〈论语〉心得》,上市一月,印刷量达到110万册,总销售103万余册,该书正在本报连载版独家连载。 唐旭芬 苏丽萍 王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丹 | 1月 | 论语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