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缺德车洒机油离去,热心路人站“大”字示警

  缺德车洒机油离去,热心路人站“大”字示警

  (2007-01-05 09:39:52)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上午11时许,一辆面包车经过建康路40路公交车站台附近时,沿途抛洒下数十米机油带,使10多名路人摔倒。

  事发路面紧邻公交站台前,事发后,近50米长的路面满是褐色的机油,几名身上沾着油污的市民站在一旁,不停地提醒过往的行人车辆注意路面情况。正在此时,一名正常行驶至该路段的摩托车手见前方有过街行人,迅速减速,但满是机油的路面实在太过湿滑,连人带车当即摔倒在地,滑向站台。幸运的是,一旁刚刚进站的公交车已经停稳,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附近一位居民介绍,当日上午,他看见一辆经过该路段的面包车后门处突然淌出大量褐色液体,而面包车司机只是将车停在路边,将放在车厢内的油桶扶了扶,随后便驾车扬长而去,根本就没有管漏在地面上的油。

  因地处闹市,警方人员忙碌异常,一些路人主动充当起“值勤员”。刚才骑摩托车摔跤的小伙子将车停好后,不顾身上的油污,与民警一起提醒路人注意避让,而一位陆姓市民干脆站在一股车道中间,张开双手、站成“大”字形,挡在被机油污染的道路前。

  很快,秦淮区环卫所的环卫工人带着黄沙赶到,用黄沙对油污路面进行铺垫,半个小时后,被污染的道路恢复了通畅。(陆陵)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机油 | 路人 | 路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