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报与省慈善总会将建立互动档案爱心救助将长期“一对一”

  本报讯2007年新年伊始,各高校大学生离校归家的日子越来越近,由本报与黑龙江省慈善总会联合发起的“送特困大学生回家过春节”爱心召集活动进入重要时刻,“爱心捐款”热线近几天也响个不停。针对爱心读者和企业提出希望长期“一对一”资助贫困大学生的要求,本报与省慈善总会将为贫困学生和爱心人士建立对接互助档案。

  据了解,此次活动陆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多笔爱心捐款。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送来了500元爱心款,天泽会计事务所工作人员拿出2000元爱心款,希望为部分高校大学生购买回家的往返火车票。近两日,省慈善总会又收到了来自企业和社会捐助的2500元爱心款。

  同时,此次活动设立的“爱心捐款”热线近几天一直响个不停,很多读者表示,在资助贫困大学生回家路费的同时,还想与这些大学生建立长期资助的关系。

  针对爱心人士的要求,本报与省慈善总会将为爱心人士与贫困大学生建立对接档案,双方可以通过此次活动设立的电话报名参加。(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心 | 慈善总会 | 大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