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想咋走就咋走谁能管我“三轮老爷”

  现场

  3日和4日,记者在哈市道外区南极街上见到,一些三轮车不仅和机动车辆争道抢行,甚至在车行道上逆向行驶。

  起因

  3日中午,记者乘坐出租车途径南极桥时,交通台播出路况通报:在哈市机场路某路段有三轮车在车行道上逆向行驶。

出租车司机王先生告诉记者,“还用看机场路,你看这里就有逆行的三轮车。”随后,记者在南极市场门前观察了近一个小时,发现共有7辆三轮车曾经逆向行驶,其中多数是空车。

  目击

  12时左右,一辆三轮车从南极桥下钻出,逆向开上了南极桥,随后在桥中央的护栏处转弯,再逆向行驶一段,进入南极小食品批发市场。过了十多分钟,又先后有三辆三轮车按照这样的路线行走,也都先后进入南极市场。12时30分左右,一辆装满饮料的三轮车从南极市场内出来,逆向一直开到了景阳街路口,转而向北开去。12时40分左右,两辆三轮车刚要逆行上桥,却发现对向来车很多,于是改道顺着南极街一直开到景阳街路口,再转弯回来。

  询问

  记者随即问了一下路边的三轮车车主,他们都承认这样做很危险,但是又都满不在乎地说,为了节省时间,只能这样做,反正都习惯了,而且又很有经验,不会出啥问题的。相反,出租车司机王先生和路旁的市民却都认为,这样骑三轮车不仅是给三轮车车主自己带来危险,也为整个交通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轮车 | 南极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