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赛吸引读者市民渴望问鼎“腕力王”

  本报讯3日,记者从飞浪健美散打学校了解到,本报与该校联合举办哈市“腕力王”大赛,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不少爱好体育运动的强壮市民,都渴望成为“腕力王”,目前报名参赛选手火爆。

  30岁的张顺是名自由职业者,他平时特别喜欢锻炼身体,经常和身边人较量腕力。

“真还从没遇到过对手,朋友们看到比赛活动的报道,都建议报名参赛,我也想挑战一下高手,并从中获益,指导以后更好地锻炼。”张顺说,听说他报名参赛,目前他正工作的单位,还准备成立个代表队支持他。

  据悉,为了更好地开展这次活动,飞浪健美散打学校正在完善比赛设置,并专门组成了教练队伍,为爱好体育运动并参加“腕力王”大赛活动的市民,提供专业咨询。报名电话:84286366,选手也可直接到经纬街207号,花园街279号,中山路210号的飞浪健身就近报名。

  飞浪健美散打学校将为获奖选手提供奖金和奖品:年度冠军一名,将获得5000元现金奖或奖励超此价值奖品;年度亚军一名,将获得3000元现金奖或奖励超此价值奖品;年度季军一名,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或奖励超此价值奖品。此外,月赛第一名将获得价值1090元的飞浪健美散打学校健身年卡;月赛第二名将获得价值390元的飞浪健美散打学校健身季卡;月赛第三名将获得飞浪健身运动鞋一双。(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浪 | 散打 | 学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