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捣蛋女儿搬走了 再婚的吴大爷笑了

  家住哈市平房区的吴大爷的老伴在2004年4月因病去世后,离异的小儿子和离婚后有住房的女儿以照顾老人为由搬到父亲家,与吴师傅同住在两居室的房子里。不久,吴大爷认识了一位老太太,两人情投意合,登记结婚。吴大爷再婚后,觉得生活有人照料,为居住方便,希望女儿搬回自己家里住。

  女儿以各种理由执意不肯搬出,并鼓动其兄弟一起阻止两位老人再婚后住到一起。新婚的吴大爷无奈之下找到了社区。社区调解小组又做吴大爷及后妻的工作,引导老两口主动关心儿女,用实际行动感化他们,吴大爷的儿女们终于表示不再干涉父亲再婚。

  然而就在今年年初,吴大爷的女儿又再次借故挑起事端,并将自己的房子租出,再次搬到父亲家住。吴大爷和老伴为过清静日子只好外出租房居住。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吴大爷到法院起诉了女儿,经法院强制执行,无理取闹的女儿搬走了,吴大爷又搬回了自己的家,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爷 | 女儿 | 再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