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2007年校医招聘本月中旬报名

  金陵晚报报道据市教育局消息,南京市部分中小学及幼儿园2007年校医招聘将于本月13日起接受报名。

  校医招聘对象为南京生源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本科07届毕业生,或35岁以下、在宁有常住户口、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本科毕业、并取得卫生系统中级以上职称和职业医师资格的人员。

招聘将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将于2月14日进行,笔试后将根据招聘人员情况按比例划定分数确定面试资格。

  校医招聘报名时间为本月13日—14日,报名地点设在南京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中山南路388号)。凡符合条件的07届毕业生可持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户籍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有工作经历者须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和户籍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详情可登录“南京教育信息网”(www.nje.cn)查询。 施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招聘 | 报名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