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1000多清洁工忙个不停

  晚报讯(记者王丽芳)新年的第一场小雪,使我市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连日来忙碌不已。从1月3日晚至4日中午,全市三区部分城管工作人员和1000余名清洁工,全部上街抛撒溶雪剂,清扫人行道,方便市民雪后行路。截止到昨天上午10时,全市各街道残雪全部清理干净。

  市城管局副局长许怀祥告诉记者,1月3日晚7时,市区下雪持续近一个小时后,城管局迅速启动清雪工作,4日凌晨起,三区各城管局、环卫处工作人员纷纷上街抛撒溶雪剂。

  西夏区环卫处诸葛局长介绍,西夏区共有近500名清洁工人投入清雪工作,为方便市民清晨行路,他们在西夏区怀远路、北京路等地段集中清雪溶雪。在金凤区,从凌晨起,650余名清洁工和40多名城管工作人员对人民广场周围、沿行政中心周围的街道进行溶雪清扫,保证了行政中心周围交通干道畅通安全;在兴庆区,除开着车辆抛撒溶雪剂外,该区环卫处还将溶雪剂分撒发给全体清洁工,人工抛散溶雪剂,使辖区各小街巷、人行道溶雪工作更加灵活快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清洁工 | 1月 | 3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