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交警全员上路教给市民雪天安全出行常识

  晚报讯(记者蒋宏宁)“雪花即是命令”。随着我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的到来,银川市交警支队全体民警依照特殊天气预案的安排布置,全员上路,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从3日下午6时开始,在我市各大交通路口均能看见交警忙碌的身影。

4日上午7时30分,记者在北京路与民族北街的交叉路口,见到了正在巡逻值勤的兴庆区交警一大队大队长王建国。他说,从3日下午6时开始,大队的民警、协管员就按照处置案的分工,奔赴到各自岗位值勤、巡逻和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出行安全。全大队的6辆警车也在辖区主要道路进行巡逻,直到4日凌晨才回宿舍休息,早晨7时刚过就又出来巡逻,民警也在7时30分前准时到岗。

  昨日9时左右,在中山街与解放街交叉路口,记者又见到了市交警支队秩序科科长徐进华。他说,支队机关上至支队长,下到普通民警也全员上路,协助辖区交警指挥交通,提醒过往车辆与行人注意安全。

  银川市交警支队有关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在雪天出行时,机动车辆不要随意变更车道,越过道路中心分道线超车;行人与非机动车在过马路时一定要先看左,再看右,在车辆临近时千万不要争道抢行;骑非机动车的人在进入路口时,要先停车后再拐弯;另外市民在搭乘公交车或出租车时,一定要在公交车站台或出租车停靠点候车,切勿在道路上等车。

  据银川市交警支队统计,从3日晚6时至4日晚6时,全市共发生189 起交通事故,其中一般事故12起,伤19人,无重特大事故发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