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关于开展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检查工作的公告

  根据国家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关于进一步整顿规范房地产交易秩序的通知》(建住房[2006]166号)要求,为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银川市房管局、发改委、工商局成立了“银川市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前一阶段的调查、梳理,我市房地产市场中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已初步掌握,为进一步查实这些违法、违规行为,及时纠正处理,决定在全市三区范围内开展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对已经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同时,也请广大消费者对您身边发生的房地产开发经营、商品房预(销)售、房地产广告发布、房地产经纪、房屋拆迁以及物业管理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积极向我们投诉、举报,使我市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取得切实成效。专项检查投诉电话:市房管局:0951-61881005065194市发改委:0951-6888615 市工商局:0951-4105970

  银川市房产管理局信息网“https://www.ycre.gov.cn”专门开设了《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栏目,有关内容请登录查询。

  银川市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二00七年一月四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地产市场 | 秩序 | 规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