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和县政府部门乐当红娘 退伍军人对接企业

  2006年12月31日,窗外寒风飕飕,和县退伍士兵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室内暖气融融。来自全县300多名退伍军人,把只有200个座位的党校阶梯教室挤得水泄不通。已在厦门开出租车的善厚镇枣林村退伍军人孙军,从厦门乘飞机回和县来参加招聘会。

  同时,来自省内10个企事业单位的展板、宣传册、宣传画也摆放、张贴在场内外。安徽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还抢先在会前用投影机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全面展示企业形象。

  和县每年有300多名退伍军人回乡。2001年起实行城镇户口退役士兵有偿安置自谋职业后,由于部分退伍军人就业信息闭塞,就业志向各异,专业素质参差不齐,至今没有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一些农村退伍军人受条件制约,在城市、企业就业的更少。为了搭建退伍军人就业平台,该县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民政局周密策划,积极协调,把省内欲在和县招退伍军人就业的企业请到和县来,把全县近两年退伍军人组织到县城来,让他们对接,双向选择,为退伍军人提供就业服务。

  安徽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有限公司等10家企事业单位在会上作了介绍后,退伍军人们纷纷奔向自己选择的企业招聘台前,咨询、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据统计,此次退伍士兵推荐就业招聘会已有243名退伍军人意向性填写了应聘登记。退伍军人孙军感慨地说:“我在部队是汽车驾驶员,早就垂青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今天,和县安置办搭建的平台,使我如愿以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退伍军人 | 就业 | 士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