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怀宁县启动成立民营企业维权中心

  现在,怀宁县民营企业家们再也不用为涉及到法律等事务缠身和犯愁了,因为该县工商联与司法局、律师事务所等部门正在启动成立民营企业维权中心,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化解矛盾,优化政务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由于近年来该县民营企业队伍不断扩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各类合同纠纷、商标侵权等案件逐年增加。但全县几百多家民营企业中,目前仅有少数规模的企业聘请了常年法律顾问,大多数民营企业主仍法律意识不强,不善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维护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促进法制环境建设,为发展民营经济保驾护航。该县工商联正在成立民营企业维权中心。中心成立后,将加强为民营企业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规范内部管理,不定期举办有关法律知识讲座和培训,提高企业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并为遇到个案的企业提供及时的法律服务。(檀志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营企业 | 企业 | 中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