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预定今年5月举行2008“大选”党内初选

  人民网1月5日电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针对二00八年的“大选”及今年的“立委”选举,民进党副秘书长蔡煌琅三日表示,下届“总统”大选的党内初选预定今年五月举行,并将朝“立委”、“总统”合并初选方向规划。

  据透露,民进党中央持续推动2008年“总统”选举及“立委”初选合并举行,蔡煌琅表示,“立委”选举选区的协调,以及艰困选区的人选征召,加上“总统”选举初选,党中央要安排候选人辩论、到基层座谈等,这些都需要时间,五月是最适宜的时间点。

  至于“大选”党内初选的时程遭部分党籍“立委”质疑刻意拖延,蔡煌琅指出,相较于一九九六年、二000年都是六月初选,这次规划今年三、四月间开放登记,五月初选,已是提前办理。

  蔡煌琅表示,如果“总统”与“立委”选举合并到二00八年一月中举行,民进党的“总统”候选人五月初选产生后,到明年选举还有七、八个月时间造势、辅选,时间还算充裕,不至于太晚。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煌 | 初选 | 立委 | 选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