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台湾高铁今天通车营运 出站口故障旅客滞留

  华夏经纬网1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高铁今天通车营运,第一班列车上午七时在板桥发出前往左营,不过,在板桥站出口却出现三个闸门故障的插曲,多数旅客在一共花了十五分钟才出站。

  据报道,台湾高铁今天正式通车,首班列车在早上七时从板桥发车,许多民众已经跃跃欲试,兴奋抢鲜搭乘高铁,也发生高铁座位严重超卖的问题。

从台中到板桥的列车在旅客出站时,发生其中一个闸门故障的小意外。

  旅客在出口时发生左侧、中间、右侧的三个闸门陆续故障的情形,前两个闸门无法开启,后一个闸门无法关闭。现场服务人员立即协助旅客从侧边门出站,有的旅客也从无法关闭的闸门出站,多数旅客在西面出口一共花了十五分钟才出站。

  高铁副总贾先德解释,主要是旅客经验不足导致验票过程的票卡方向输入反方向了,加上媒体推挤导致感应不良。高铁局长庞家骅表示,高铁现场驻点厂商协助排除状况,但对于票务系统或出入系统不正常,将会要求高铁改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铁 | 旅客 | 出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