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燃油附加费将整体下调 与国际油价下降相关

  国际燃油附加费或将整体下调

  “连锁反应在所难免,因为国际燃油附加费都是整体关联的。”昨天,游易航空旅行网票务总监向记者透露,在国际油价节节下降的大环境下,燃油附加费下调是大势所趋,“美(国)加(拿大)航线可能会最先产生反应。

”从本月初开始,国航、东航、南航、上航、日本航空以及全日空等执飞中日航线的航空公司,已经开始下调日本航线的燃油附加费。

  上航日本航线的燃油附加费新价涉及今年1月1日及以后出售的所有日本航线的机票,如果始发地为日本,每航段的燃油附加费为25美元;如始发地为中国,每航段的燃油附加费为36美元。而国航对中日航线燃油附加费的调整有所不同,国航规定,无论始发地为日本或中国,每航段的燃油附加费均为32美元。日本航空和全日空早在去年11月也宣布从今年1月1日起调低燃油附加费。

  此外,根据上海航空的通知,Singapore Kerosene(航空燃油价格)在连续30天燃油价格低于每桶75美元的情况下,上海航空公司将提出降价申请,一个月后调整为12美元征收燃油加价。若在低于每桶56美元的情况下,上海航空公司将提出降价申请,一个月后停止征收燃油加价。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国际原油价格开始缓慢回落,国际航线航油价格一般与国际油价联动,因此航空公司开始在部分国际航线上调低燃油附加费。去年,中国香港地区航线也降低了燃油附加费。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际燃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