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爵士考验火箭四连胜成色 牛马大战是焦点

  没有姚明的火箭已经取得四连胜,但是四个对手的胜率都没有超过50%,明天主场同爵士的比赛才是对球队的真正考验。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一次,在本赛季揭幕战中,火箭客场97-107告负,爵士的布泽尔得到24分和19个篮板,麦迪24投8中得到25分和9次助攻。

  爵士目前胜率位居西部第三,并且取得两连胜,但是他们的主力控球后卫德龙-威廉姆斯的状态却比较糟糕。

  在昨天98-87战胜76人的比赛中,威廉姆斯12投仅1中得到7分,不过他全场送出了14次助攻,其中下半场就9次。在前一场96-86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他也只贡献了8分,这位场均得到16.5分的球队第二号得分手本赛季打了30场比赛,仅有的两场得分不上双就出现在最近。不过马特-哈普林弥补了威廉姆斯的进攻漏洞,前者伤愈复出替补上场贡献了20分。爵士目前同西部球队交战战绩为15胜5负,仅次于小牛的18胜5负。他们拥有西部最强的主场战绩(14胜2负),客场战绩也达到了9胜7负。

  火箭昨天103-96战胜超音速,麦迪持续上佳表现贡献了31分,在火箭的四连胜中,麦迪场均得到29.3分。对于姚明的缺阵,麦迪说:“在姚明没有上场的情况下,我必须承担起进攻的重任,这是我必须做的。”穆托穆博过去五场比赛顶替姚明出任先发中锋,平均每场可抢下10.4个篮板。火箭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场均失误只有10次,昨天同爵士只有9次,主教练范甘迪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火箭目前主场战绩为11胜3负,但是球队目前有姚明、维尔士和斯奈德三名伤员,而爵士阵容整齐,所有球员均可上场。

  小牛(25胜7负) @ 马刺(23胜10负)

  明天NBA比赛的重头戏是西南赛区的牛马德比,两队是上赛季西区决赛的对手,也被认为是本赛季西部第一最有力的竞争者。小牛目前连胜势头相当强劲,目前10胜4负的客场胜率排名西部第一,现在还保持客场四连胜,并且本赛季至今7场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无一败绩。马刺昨天101-103输给森林狼遭遇两连败,也是客场的两连败,他们在主场取得了12胜5负的战绩。在与同赛区对手的交锋中,马刺战绩为5胜2负,小牛为6胜2负,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一次相遇,胜负关系有可能影响常规赛最终的排名。

  热火(13胜8负) @ 太阳(23胜8负)

  卫冕冠军热火正试图避免三年以来第一次遭遇五连败,但接下来他们将进入连续六个客场的西部旅行,第一站就是炙手可热的太阳。奥尼尔明天肯定缺席,韦德也已经连续缺阵三场,明天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四连胜后的太阳已经取代马刺成为联盟第二,他们对热火已经保持三连胜,并且主场14次对阵热火,取得了11场胜利。

  1月6日比赛对阵:

  老鹰 @ 猛龙 8:00am

  快船 @ 奇才 8:00am

  山猫 @ 魔术 8:00am

  公牛 @ 网 8:30am

  凯尔特人 @ 灰熊 9:00am

  小牛 @ 马刺 9:00am

  76人 @ 森林狼 9:00am

  骑士 @ 雄鹿 9:30am

  爵士 @ 火箭 9:30am

  热火 @ 太阳 11:30am

  掘金 @ 湖人 11:30am

  尼克斯 @ 超音速 11:30a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威廉姆斯 | 火箭 | 爵士 | 9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