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NNIC:光缆中断致使中国近万COM域名丢失

  记者昨日从中国的域名注册管理机构CNNIC(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处获悉,一周前因地震造成的海底光缆中断已经对国际互联网域名造成了重要影响,目前中国境内已有近万个COM域名因无法及时续费而导致丢失。

  美国数据调查公司韦伯豪斯汀提供的数字显示,目前有近万的中国注册者,由于光缆中断无法续费丢掉了自己的域名,中国已成为COM域名续费故障的重灾区。

受到地震光缆断裂影响,不少注册商无法正常进行COM域名的数据更新,导致近日到期的COM域名续费困难,不少企业的COM域名甚至遭到了抢注。

  据悉,目前不管是COM还是CN域名,都在合同中规定因不及时续费造成的域名丢失,域名服务商是不负责任的。但由于此次地震属于不可抗拒力因素,“COM域名注册管理机构是否会酌情考虑补偿丢失域名的企业和个人仍在讨论之中,但之前丢失域名的企业成功抢回域名的案例非常少。”一些业内人士这样评论。(n10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域名 | 中国 | 丢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