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冬季转会罗马三将命运迥异 意甲最强防线藏变数

  冬歇期的罗马保持着表面的平静,但至少一个趋势已经被做实,为了配合斯帕莱蒂的4231战术,前锋线的积累正在被弱化,因为已经有了托蒂;而后防线却是必须保持稳定的一个环节,因此梅克斯和齐沃转会传闻就格外引人注意,而“小飞机”蒙特拉则已经飞去了伦敦。

  蒙特拉飞往伦敦城

  “你和我们,头顶是同一片天空!”蒙特拉在圣诞节后最后一次在特里戈里亚体育场完成训练后,已经有球迷为他打出这样的标语,蒙特拉离开的趋势已经不可抑制,在圣诞节期间,蒙特拉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他在为他下半个赛季的工作做准备。

  蒙特拉将被租借到英超的富勒姆俱乐部,不论罗马球迷对他有多少爱,蒙特拉注定要成为斯帕莱蒂战术中无用的棋子,32岁的年龄,容易受伤的身体,高达180万欧元的年薪,都成为他要离开的理由。

  蒙特拉将被租借到富勒姆半年,其中富勒姆支付他半年年薪的三分之二,即60万欧元,罗马支付其中三分之一,即30万欧元。蒙特拉已在4日晚上从罗马的菲乌米奇尼诺机场搭上飞往伦敦希斯罗机场的飞机,从而开始他下半个赛季的英超之旅。队友梅克斯承认了蒙特拉被租借到富勒姆的事实,梅克斯说道,“我相信他同样会在英超射入足够多的进球,我也相信,总有一天他将重回罗马。”

  梅克斯誓留罗马城

  梅克斯在冬季转会市场中受到转会尤文图斯、皇马和AC米兰传闻的困扰,但梅克斯表示,他唯一的愿望就是留在罗马。

  “我愿意留在罗马,但这必须由俱乐部来决定。”梅克斯说道,“一直到6月,所有人都会看到我是罗马球员,我很高兴待在这里并且不想离开。但是俱乐部将进行最后的决定。”

  目前传出的AC米兰希望得到梅克斯,他们愿意用现金外加卡拉泽方式购买梅克斯,而外界认为梅克斯的态度十分明确。但罗马方面曾经在去年三四月份,传出过斯帕莱蒂可能会将梅克斯或者齐沃其中一人卖出,以腾出现金购买亚昆塔或者武奇尼奇其中一人。而现在武奇尼奇已经来到罗马,罗马并不缺少中锋,所以媒体认为梅克斯被转卖的可能性并不大,罗马希望留下他。至于用卡拉泽加现金来交换梅克斯,那可能只是AC米兰的想法。

  造成梅克斯不稳定的状态是由他最初的转会引起的,梅克斯的经纪人朱安纽克斯在转会时违反欧足联相关规定,导致梅克斯至今无法与罗马续约,梅克斯与罗马的合同至2008年6月结束。下赛季结束后,梅克斯将获得自由身,因此他的表态更像是给罗马吃下定心丸。

  而皇马和AC米兰引诱梅克斯是给出高额的年薪,他们都给出了梅克斯一旦转会,将得到200万欧元以上的年薪,目前梅克斯的年薪是150万欧元。如果想让球迷们放心,那么罗马最好早些给梅克斯完成续约并加薪。

  皇马还在勾引齐沃

  关于罗马尼亚队长齐沃的转会传闻也由来以久,而对齐沃最有兴趣的是皇马,皇马的意图是想梅克斯、齐沃必得其一,在他们看来,齐沃看起来要比梅克斯更容易诱惑。因为齐沃的经纪人普雷蒂在去年春天说过最过分的一句话是,至少有七支俱乐部对齐沃感兴趣。

  时过境迁,目前最对齐沃有兴趣的是皇马,在接受《马卡》采访时,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说道,“我们考虑的后卫就要像齐沃这样的。”

  齐沃也一直与卡佩罗保持着联系,这都为齐沃的转会新闻添加了注脚,罗马方面则表示,齐沃始终是非卖品。与梅克斯一样,齐沃与罗马的合同将在2008年6月到期。

  罗马体育经理普拉德则表示,与齐沃的续约合同正在展开商谈,“普雷蒂不是齐沃的谈判代表,他只是齐沃在意大利的一个代表,齐沃的正式经纪人是贝卡利。齐沃是俱乐部长期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长期拥有他,这也是他本人的意愿。”

  齐沃的年薪高达350万欧元,皇马方面在年薪上缺客满对齐沃的引诱,只要普雷蒂不进行捣乱,齐沃留在罗马应该没有问题,但是他与卡佩罗之间的友谊,却始终引起他的转会传闻。

  罗马技术总监孔蒂说道,“齐沃是我们优先考虑准备续约的三名球员之一(包括梅克斯),在我们与他们三人的讨论中,很高兴听到他们表达了愿意继续穿着罗马球衣踢球的愿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雷蒂 | 罗马 | 转会 | 齐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