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电影》首周票房超千万 曾志伟笑言眼光好

  贺岁档惟一一部喜剧《大电影之数百亿》去年12月29日在全国公映首日,即卷走近百万票房。之后乘胜追击,截至元月3日,6天票房高达800多万元。按此增长速度,该片首周票房稳超一千万。对比去年的国产片票房黑马《疯狂的石头》,《大电影》似乎有刷新《疯》创下的“低成本投资博高额收入”票房纪录的趋势。

  昨日,身兼《大电影》监制和主演的曾志伟,听闻票房喜讯颇为开怀,笑言自己眼力好过刘德华。“还是我眼力比他劲吧,我一部就投个正,看来华仔是比我还辛苦的命。”玩笑之后,曾志伟表示,希望包括刘德华和自己在内的电影人,更多地投入到华语电影的繁荣上来:“相信通过我们所有人的努力,华语电影会兴旺发达。”

  《疯狂的石头》、《大电影》这两部影片的成功,俨然给中国电影开拓了一条新路。从本质上看,两部电影有众多相似之处:同为小成本投资,同样接近百姓生活,同样让人咧嘴笑着走出影院……两部影片在创作之初就对准了广大百姓,通过对生活中俗语俚语的引用、对影片的恶搞及戏仿来完成彻底的娱乐。而这些,正是观众需要的娱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票房 | 曾志伟 | 影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