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帅哥带蒲DIY舞台清吧(组图)

  欧风很重的意大利餐厅,到了晚上便摇身变成了酒堡。没有挤挤挨挨等待欢快音乐的人,有的只是窃窃私语的情侣、相约叙旧的老友,还有——老板娘的乐队朋友。此次,更有帅哥撑场带蒲,快跟上!

  台湾强辩乐团的五位帅哥来广州,我们抓住他们去天河北的澳洛夫坐坐。5个玩惯乐器的大男孩爱死了酒吧间可以DIY音乐的小舞台:舞台上钢琴、大提琴、吉他贝司架子鼓一应俱全,可以由懂行的客人兴起时秀一下。

  非商演乐队是这里的特色,据说老板娘是海归派,文舞双全,每个周六,都有她自己的乐队朋友前来party,一圈人声色犬马自娱自乐。
而平常时候,舞台的器乐更像是华丽家私,尤为大提琴,衬着酒吧温情灯光,满是欧洲腔。

  壁画是很大气的艳色,客席是一长排妖娆的红,窗边有罗曼蒂克的半垂帷纱。有夜色透进来,浸在满室弥漫的意大利语背景乐中,让人恍若隔世。

  红酒是这里的主食,很多牌,很多款,味道都不错。如果你不是很懂,这里的店长可以提供很权威的说明服务,不过你也可以指着邻桌老外的选择说“和他们一样”——那些常客们更擅长宠幸味蕾。第[1][2]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舞台 | 乐队 | 这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