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中俄两国成为世界交易所市场的主要推动力量

  中新网1月5日电 一些俄罗斯和中国公司近年来成为世界资本市场上的新宠儿。颇具影响力的英国《金融时报》援引分析研究资料这样写道。其中,根据美国金融分析机构汤姆森金融公司的分析结果,截止到2006年12月底,世界各贸易平台上首次公开招股(IPO)总额为2530亿美元。

资料中指出,这表明中俄公司实力均在增强。一些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公司首次公开招股达650亿美元。

  俄新网的报道称,2006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额最大的三宗交易均与中国和俄罗斯有关,即中国工商银行融资217亿美元,中国银行筹得112亿美元,而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则融资107亿美元。中国的发行总数超过俄罗斯,共首次公开招股114次,计494亿美元;俄罗斯首次公开招股12次,总额为153亿美元。

  《金融时报》评论说,新的首次公开招股,特别是来自俄中两国的,意味着世界交易所市场上的融资总额整体上比撤销上市股票总额多出1000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元 | 俄罗斯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