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快广珠城际快速轨道工程项目建设

  全力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邓维龙王顺生视察广珠城际快轨工程时要求有关部门

  记者李静报道:“广珠城际快速轨道工程珠海段自去年底正式动工建设以来,进展十分顺利。80%的标段已经开工建设,线下工程按照建设计划顺利进行,已完成工程的一次验收合格率达到100%。

”昨天,2007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维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顺生一大早就赶到金鼎的广珠城际快速轨道工程建设现场,在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对项目的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项目公司和建设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市委副书记钟世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冼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振新,副市长霍荣荫、陈英,以及市重大办、市发展计划局、市交通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公安局、市公路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昨天的视察。

  昨天,邓维龙、王顺生等在广珠城际轨道有限公司总经理羊土生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广珠城际轨道工程凤凰山隧道进口施工处了解工程建设的情况。羊土生介绍说,广珠城际快速轨道珠海段主要的工程量包括:特大桥11座、隧道一座、梁场一座。其中,3.2千米的凤凰山隧道工程是整个工程的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从去年3月开始进洞,到目前为止,凤凰山隧道进、出口已经累计成洞1363米,完成掘进1653米,预计今年5月份就可完全打通。

  随后,邓维龙、王顺生一行又来到金星围中铁8局建设指挥部与项目公司、建设单位座谈。广珠城际轨道项目公司以及中铁8局、中铁12局、中铁19局等建设单位的负责人表示,在市政府、市重大办、市发展计划局、市交通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等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珠海市境内的城际轨道工程的建设、市区迁改推进工作都较为顺利,并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同时,他们还汇报了目前在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听取了汇报后,邓维龙和王顺生对奋战在建设第一线的项目公司、建设单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建设珠海所作出的贡献。他们表示,广珠城际快速轨道在珠海的建设,对于珠海发展的影响重大,不仅给珠海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将让珠海的发展建设踏上新的起点。因此,他们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广珠城际轨道珠海段沿线的协调工作,让施工建设单位有宽松的环境,确保工程能够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施工建设单位再接再厉,艰苦奋战,优质、高效地早日完成广珠城际轨道的建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