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悉尼资格赛孙甜甜苦战过首轮 袁梦07年完美亮相

  北京时间1月5日,孙甜甜与袁梦各自参加了一场资格赛,结果两朵中国金花全部获胜。孙甜甜下周将参加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悉尼国际硬地赛,由于本项赛事是澳网前最后一次热身,因此吸引了众多名将前来参赛,孙甜甜只能参加资格赛。

  原本孙甜甜将与孙胜男搭档出战奥克兰ASB精英赛女双半决赛,因为孙胜男肩膀发炎,所以孙甜甜前来悉尼。

  资格赛首轮,孙甜甜的对手意大利姑娘奥布莱恩。两位选手在比赛一开始就展开激战,第一盘前十局,双方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局分上战成5-5平。关键时刻孙甜甜成功破发并以7-5胜出。第二盘,孙甜甜打的有些急躁,奥布莱恩抓住机会以6-2胜出并将总比分追成1-1平,比赛进入决胜盘争夺。第三盘比赛,孙甜甜重新调整状态以6-4拿下。这样,孙甜甜以总比分2-1击败奥布莱恩。

  此外,袁梦则参加了总奖金额为14.5万美元的WTA四级赛事--霍巴特公开赛资格赛,这是袁梦在2007年的首次亮相。结果在资格赛首轮,袁梦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准,她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美国选手琼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甜甜 | 资格赛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