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游锡堃专访爆料引发民进党“立委”内讧

  中国台湾网1月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昨天晚间在电视专访中表示,曾经有15名民进党籍“立委”以退党支持对陈水扁的罢免案,今天民进党“新潮流系立委”纷纷表示希望把事情说清楚。

  台媒报道称,游锡堃昨天晚间在电视专访中大爆料,表示曾经有民进党籍“立委”打电话到民进党中央威胁,要求不得反对陈水扁的罢免案,否则就有15名“立委”要退党。

外界多认为游锡堃这番话是冲着民进党内“新潮流系”而来。今天,“新系立委”纷纷表示根本没听过这回事,但希望大家把事情说清楚,不要借机放话影响“立委”初选。

  “新系立委”蔡其昌说,自己热爱民进党,从未打算离开,也没有听说过有人要离开民进党或要支持罢免案。对于游锡堃主席的谈话,他希望能够把话讲清楚,否则造成误会就不好了。

  另一位被列名民进党“十一寇”的“新系立委”林树山也说,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在这个机会利用媒体渲染消息,在“立委”初选过程中打压“新潮流系”。

  据台媒报道,向来跟“新潮流系”有宿怨的民进党“立委”王世坚与林重谟,都到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召开记者会,痛骂“新潮流系”。王世坚说,向来“新潮流系”只有批评别人,从来不能被人批评,“新潮流系”应该关起门来好好反省。(董洁)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游锡堃 | 王世坚 | 立委 | 民进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