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城管今起重点整治乱停放自行车 (2007.01.04)(图)

  首页 首都经济报道 城市 证券无限 周末理财 收藏 城际特快 北京议事厅 经济环球论坛城管今起重点整治乱停放自行车[2007.01.04]

  导语按说从1月1日开始,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将被有关部门进行清理,可在清理的过程中,却遇到了不少难题。

  正文左边是有人值守的正规停车点,右边是自发的停车处,这半米的间隔,就像是楚河汉界,清晰的划分出收费两毛和免费的区别。

  正文也许是为了进出方便,也许是为了省这两毛钱,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能容纳400辆自行车的正规停车处车停不满,而花坛边过道处不准许停车的地方却停满了自行车。按照新修改的市容环境卫生条例,像这样乱停乱放的自行车,都有可能被城管部门拖走,但考虑到这些自行车的主人大多是来附近超市购物的百姓,所以今天上午的检查,城管部门以劝诫为主。
  正文除了当面劝说,城管队员还特意留了张公告,提醒市民这里并非停车处。像这样的公告,今天上午城管部门还在其他非法停车处张贴了不少。比如三环路边的这个过街天桥下。

  朝阳区城管监察大队潘家园分队监察员地上有个标志,可能很多人就以为是停车的地方,但其实这里不是,堆放在这里非常影响市容。

  正文因为考虑到把自行车停在这里的大多是在附近车站上车的人,所以在公告中,城管部门还特意友情提示了一下最近的正规停车场的位置。
不过,对那些长期以来堆积在公共场所,锈迹斑斑,几乎成了垃圾的自行车,城管可就不那么客气了。根据规定,城管部门可对这些在公共场所长期遗弃的自行车进行清理,在媒体和物品所在地发布公告七天后,届时无人认领的,相关部门将对其予以清除。

  城市视频回放[找工作找出的非议][房价动了我的生活][你敢辞职吗][人和动物间怎么了][公交改革方向盘][我家老宅院儿]北京议事厅[2006.09.01][2006.09.08][2006.09.15]

  《天下财经》 周一至周五 8:30 - 9:0012:30 - 13:0014:30 - 15:0018:30-19:00《首都经济报道》 周一至周日19:35 - 20:05《城市》 周一至周日20:08 - 20:30

  《北京议事厅》 每周五 首播20:30 - 21:00《收藏》 每周四 首播20:30 - 21:00《经济法眼》每周日首播20:30 - 21:00《周末理财》 每周一 首播20:30 - 21:00《经济环球》 每周三 首播20:30-21: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邮政编码:100086电话总机:68419922传真:01062111062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城管 | 自行车 | 停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