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独一无二 网上售Mac OS系统戴尔笔记本(图)

  英国的一位eBay网用户近日提供了一款独具特色的DellInspiron6000笔记本,这款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操作系统,该用户在eBay网出售的Inspiron6000笔记本装配了苹果的Mac OSX操作系统,用户首先进入的也是Max操作系统界面,机器上搭配的WindowsXP系统只作为选择。
用户在ebay网上出售的Inspiron 6000笔记本

  大家知道,苹果一直禁止用户把MacOSX操作系统装在其他电脑上,不过有意思的是,苹果却不反对在Mac电脑上运行Windows系统,并且还发布了一款称之为BootCamp的软件进行支持,这款软件将集成在苹果下代Mac操作系统上,届时用户无需额外下载便可在Mac电脑上装Windows系统。

  这款Inspiron 6000笔记本上的MacOSX系统下一共有45GB的硬盘空间,Windows下则有60GB的硬盘空间,这款装配了双系统的Inspiron6000笔记本在网上的要价为378英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笔记本 | ins.. | ebay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