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州校园歌手大赛获奖者试音 有望成为专业歌手(组图)

郑州校园歌手大赛前三甲试音

他们有望通过此次试音走上专业歌手道路

  近日,郑州校园歌手大赛获奖者走进北京专业录音棚试音,有望走上专业歌手道路。

  据悉,此次进棚试音的歌手是从2006年度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校园歌手大赛脱颖而出的前三名。该赛事是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每年一届的传统赛事,主要针对郑州所有高校学生,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多场激烈决逐最后胜出在歌唱、表演、外型等各方面俱佳的歌手。现已经成功举办过5届的郑州校园歌手大赛不仅极大丰富了高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出了大量优秀的校园歌手,有的获奖歌手由此与唱片公司签约,步入职业歌坛。
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田华、杜磊现已获得唱片公司支持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

  为了让第六届的校园歌手大赛中的优秀歌手有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A8音乐集团给本次活动提供了从评委、活动宣传、歌手发展等多方面的支持。此次试音活动,更是组织了创盟音乐、星外星唱片、星石唱片相关负责人,还有专业音乐人老栾、崔恕等,一起对这三位选手试音进行点评和现场辅导。这三名校园歌手有可能通过此次试音活动展现自己的音乐实力从而走上专业的音乐道路。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