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和统会强烈谴责扁台独言论

  人民网堪培拉1月5日电 记者李景卫报道: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和平统一促进会日前举行座谈会,强烈谴责陈水扁在2007年元旦讲话中声称“台湾是世界的一部分,绝对不是中国的一部分”的“台独”谬论。

  首都地区和统会的华人华侨在座谈会上指出,台湾大多数民众都很清楚,陈水扁的“台独”言行决不会给台湾带来任何好处,只可能把台湾引向灾难的深渊。

陈水扁自2000年上台以来从来没有做过一件好事,不是为他的家族和小集团搞贪渎活动,就是不断撕裂台湾社会,制造族群仇恨和破坏两岸稳定,大搞“台独”的阴谋。这几年来,他搞跨了台湾的经济,破坏了台湾社会的稳定,制造台海地区的危机,不仅是过街老鼠,还是国际社会的麻烦制造者。现在他又利用元旦讲话再次宣扬“台独”阴谋,企图以“台独”绑架台湾民意,摆脱困境。

  参加座谈会的华人华侨说,众所周知,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求和平,促发展,搞合作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期待,也符合包括广大海外华人华侨在内的所有希望台海地区和平的人们的心愿。过去的一年,中国政府和两岸同胞共同努力,为促进两岸和平稳定做了大量的工作,使两岸关系朝着和平稳定方向发展的势头增强。但同时必须看到,“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仍然是两岸关系发展的最大障碍,是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最大现实威胁。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是全体中华儿女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

  华人华侨们表示,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和平统一促进会坚决支持中国政府为促进两岸稳定、寻求两岸合作与和平发展所做的一切努力,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陈水扁的“台独”挑衅行为。海外华人华侨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促进中国完全统一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台独 | 地区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