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窃贼偷得手机藏入内裤 路上裆中响铃声现形被抓

  窃贼偷来手机藏入内裤 大马路上裆中响电话铃声

  本报济宁1月4日讯 3日中午,一窃贼将偷来的手机放进内裤,仓促之间忘了关机,手机主人报案后,使用民警手机拨通了失窃手机,铃声竟在一嫌疑人下身处响起,窃贼“现形”。

  3日12:40,济宁市公安局巡警支队110三大队十一中队值勤民警接到李女士报警,在市区粉莲街中段,她的手机被人偷走。接报警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向李女士了解事发经过,判断犯罪嫌疑人应该还在附近。

  110民警沿路向西寻找,大约两分钟后,发现有两青年鬼鬼祟祟,东张西望,其中一人走路姿势古怪,十分可疑,便上前询问。两人见到民警后神色慌张,但拒不承认盗窃事实。这时,李女士使用民警手机拨通了自己的失窃手机,结果,李女士熟悉的铃声在一男子下身处响起,窃贼“现形”。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两人盗窃手机得手后,其中一人便将偷来的手机放进内裤之中,以防失主寻找,可是仓促之下却忘记将手机关机。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窃贼 | 手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