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电视台2006年三农人物评选 > 三农人物消息

“建设新农村高峰论坛”将于1月19日在京举办

  “建设新农村高峰论坛”将于1月19日在京举办

    为了进一步扩大“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的影响力,“建设新农村高峰论坛”将于2007年1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特邀请有关领导、著名专家学者及“CCTV2006年度三农人物”,旨在推广经验、加强合作、促进发展。

    “CCTV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是中央电视台在中央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精神下于去年开始策划实施,由央视7套《聚焦三农》栏目承办的一项大型评选活动。活动旨在以人物为载体来透视“三农”问题,将农业政策,重大事件,人物情感三者融为一体,对“三农”领域做一个年度性的梳理,聚焦“三农”进程,评点新闻人物。首届“CCTV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在2005年成功举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并受到了顾秀莲、周铁农等国家领导人的好评。

   

(责任编辑:柯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9日 | cctv | 三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