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音T2:为都市白领量身打造的电子管音响(图)

  千龙科技讯

  近日,风平浪静的多媒体音箱市场上却热闹非凡,这一切都是因为纳伟仕“天音”T2电子管音箱的上市。作为一种有着独特声音特性的电子管音响产品,胆机那暖人心魄的胆味曾经让无数的发烧友为之着迷。


  曾经一度,电子管音箱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但是电子管那浓郁的胆味还是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电子管音响产品作为音响发烧领域的一枝奇葩,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沉寂之后,因为自身所具有的迷人音色,近年来重新获得了发烧友们的青睐。

  现今纳伟仕“天音”系列电子管多媒体音箱的推出,完全弥补了广大发烧友对于电子管音响的需求。作为一家拥有13年技术积淀的音响设备厂商,纳伟仕在“天音”系列产品中融会了众多经典设计,体现了纳伟仕强大的技术实力。“天音”系列也是纳伟仕厚积薄发之后大手笔之做,在“天音”系列中,纳伟仕让电子管音箱第一次做到了高中低端兼顾,以完美的设计理念,出色的生产工艺,优良的性能价格比出色的诠释了纳伟仕对于多媒体发烧音箱的理解和把握。“天音”T2

  纳伟仕推出的这款“天音”T2外形娇小,迷你化的设计赋予了它灵动的气息。前卫的独立功放设计保证了音频放大和输出的纯净素质,厚重的箱体设计则给予了它稳重的声音表现,胆石混合的放大电路设计则让它拥有了温暖迷人的音色和凌厉的动态反应。它采用俄罗斯EH12AX7电子管以及国半LM1876两款经典发烧元件的电子管音箱,而仅仅千元出头的售价更是让都市的白领心动。
“天音”T2

  试想一下,当我们为工作忙累了一天,我们需要音乐,需要浓郁的音乐氛围,更需要那种能让我们释放全天压力的温暖声音。此时如果你有一套“天音”T2,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边喝着谈谈的香茗边静静的聆听着古典而悠扬的曲子,那多么的舒畅惬意。典雅的气质,精致的做工,古典的风格,温醇的声音,甜美的浪漫,这都是“天音”T2能带给你的!

  天音T2技术参数:

  输出功率:25W*2(甲类状态)

  频率响应:50HZ~20KHZ (20W RMS)

  信噪比(不计权):87dB

  扬声器:低音4寸、高音1寸

  谐波失真:0.1%(1KHZ,20W,RMS,甲类状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子管 | 天音 | 音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