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车库里查出案值84万假烟 犯罪嫌疑人被挖出余罪

  14:27:11东北新闻网4日,哈尔滨市警方在审理3日查获的一起案值84万元假烟案件中,发现该批假烟货主为高岩松,而此人正是去年哈市警方抓获的案值160万元假烟大案中的第三号犯罪嫌疑人。

  1月1日下午,哈市烟草专卖局第五分局获悉,哈市香坊区香城街16号一车库内藏有大量假烟。

稽查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并在该车库附近进行蹲守。

  经过3天2夜的蹲守,嫌疑人仍未出现。稽查人员见该车库的门上贴有一张“租用车库”的告示,就按照告示中提供的电话号码与库主取得了联系,将该库主李某“约出”。

  3日17时许,李某出现在车库附近,稽查人员在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驻烟草打假行动队干警的配合下,上前将其控制,并要求李某将车库门打开。库门打开后,稽查人员发现里面堆放着大量伪包装纸箱。这些纸箱的外包装上只写着“高岩松收”的字样,箱子里装着“珍品中华”、“极品云”、“玉溪”等7个品种2696条高档卷烟。经烟草稽查人员现场勘验,该批卷烟均为假烟,涉案金额84万元。

  据李某讲,他是该车库的主人,但他与这批假烟并没有关系,而且并不知道高岩松存放在车库里的货物是假烟。后经办案人员回忆,“高岩松”这个名字在去年破获的一起案值160万元的假烟大案中曾出现过,于是联合曾经审理过高岩松案件的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八大队干警一起调查。

  今天,记者跟随经侦支队八大队干警来到哈市公安局南岗分局看守所,提审了被羁押在此的犯罪嫌疑人高岩松。当一名干警说出“香坊区香城街李某车库存放假烟”时,高岩松顿时一惊,之后低头不语。片刻沉默后,高岩松向干警供认了“余罪”,并后悔自己不该隐瞒犯罪事实。

  据高岩松交代,这批假烟是他去年6月份存放在李某车库的,当时李某并不知情。去年7月30日,他因案值160万元假烟大案与主犯刘志龙、张桂敏夫妇等人被抓后,只向警方说了一些与刘志龙有关系的“事实”,他自行藏匿案值84万元假烟的事情只字未提,想减轻罪责,蒙混过关。听说自己因未交代余罪将要面临从重处罚时,高岩松十分懊悔。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东北网-黑龙江晨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岩 | 刘志龙 | 假烟 | 哈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