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布兰妮可能遭唱片公司解约 未忘情称仍挂念凯文

  从前叱咤乐坛的布兰妮(BritneySpears),今时今日已经沦为烂饮小天后,她多次饮醉酒和连番怪行已经伤透了歌迷的心,最近布兰妮的唱片公司亦忍无可忍,甚至打算与她解约。

  布兰妮宣布与凯文·费迪兰离婚后,即时联络一手捧红她的经理人LarryRudolph密谋复出,态度积极。

可是,布兰妮后来却经常被拍到饮到醉醺醺的丑态,还试过连内裤都不穿就出街玩,完全不知廉耻。除夕夜倒数完毕后她更醉倒地上,要劳烦保镖用毛毡遮盖将她急急抬离场。的连串负面新闻严重破坏了她的形象,因而灌录新碟计划亦一拖再拖,复出无期。

  近日布兰妮的唱片公司JiveRecords对她的荒诞行为已经达到忍无可忍的地步,更打算与她解约。布兰妮一而再、再而三地推迟录音档期,暂时只是灌录了5首歌曲。虽然她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可惜她的唱片公司对她现时的状态甚为不满,认为她的唱功已经大不如前。再者,布兰妮只顾丧蒲不理两个儿子的坏妈妈形象,已经令不少忠实歌迷离她而去。

  唱片公司甚至认为布兰妮的新歌水平差劣,如果重新录制的话,需要花费不少成本。若果将质量差劣的唱片推出市场,以布兰妮现时的极差形象,很可能没人买,令唱片公司陷于两难局面,最后极可能只好与布兰妮终止合约。

  另一方面,据闻虽然布兰妮怒甩了凯文,被拍到与不同男伴玩乐,但原来她一直未能忘记凯文。据布兰妮的友人透露,凯文于刚过去的圣诞节,主动致电布兰妮,祝她及两名儿子圣诞快乐,当布兰妮听到凯文的声音即激动流泪,还哭着说很挂念对方,其友人说:“她跟凯文讲,过节时特别伤感,跟他讲完电话之后就更加伤心。布兰妮真是好挂念丈夫!”

  另外,有报道指凯文曾于去年12月约会林赛·罗韩(LindsayLohan),当时林赛正与布兰妮晚晚流连夜店,关系甚好。凯文打算约林赛上街街借机气气布兰妮,不过醒目的林赛知道后回复凯文说:“为什么要跟你约会呀?”令凯文非常没瘾。不过林赛不愁没人追,她的新唱片监制ScottStorch近日就送了价值100万美元(约780万元人民币)的钻饰给她作为新年礼物,希望打动其欢心。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