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见财起意 3男子以毁容相威胁勒索20万

  3人见财起意,1疑犯在家坐等收钱时落网

  近日,龙江派出所破获了一起特大敲诈勒索案,3名男子以毁容相威胁,欲向与其中一人有过节,且有一定经济条件的女事主勒索20万元。

  女业务员被勒索20万

  2006年12月6日晚上7时,龙江某厂业务员张某回到其位于龙江某小区的住宅时,发现门口放着一个档案袋,张某好奇地打开档案袋一看,顿时吓得脸色煞白,原来袋内放着1小瓶硫酸、1小瓶汽油和一封勒索信,匪徒以毁容恐吓张某,要她拿出20万元存入指定的银行账号。

  获悉案情后,龙江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了解,事主待人和善,工作积极,在生活和工作上并没有与别人产生什么矛盾,由此怀恨报复的可能性不大。后经进一步了解,事主是该厂的主要业务员之一,业绩不差,收入也颇丰,办案民警判断是有人见财起意所为。

  一嫌犯在家中落网

  经过侦查,民警终于发现一名居住在禅城区的男子熊某(34岁,广东佛山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确定嫌疑人后,办案民警多次前往抓捕,但熊某异常警觉,居无定所,行无定时,民警由此屡屡扑空。

  12月25日16时,民警获悉嫌疑人正躲藏在禅城区其家中,于是立即行动将熊某抓获归案。

  经初步查证,去年11月底的一天,熊某的朋友“阿云”(在龙江某厂做业务员)和“阿生”找到熊某。三个人酒足饭饱后,“阿云”大吐苦水称与同厂一女业务员有过节,称要找个机会狠狠敲该女业务员一笔。整天无所事事,生活窘迫的熊某和“阿生”都想狠捞一把过年,于是三人一拍即合,决定写信对张某进行敲诈。三人说干就干,很快购买了硫酸和汽油,并拟写了敲诈信,随后于12月6日下午由熊某悄悄跟踪女事主张某到其所住的小区,然后趁无人之机把装有勒索信和硫酸、汽油的档案袋放在门口后离去。熊某自以为一切做得天衣无缝,殊不知就在其坐等着收钱时,民警从天而降,一场发财美梦顿时灰飞烟灭。目前,熊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余人员在追捕中。(记者陈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20万 | 勒索 | 12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