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长虹天天运动会

  2007年1月1日,被称为“最娱乐的中国体育主播”的黄健翔露面凤凰卫视《长虹天天运动会》,这是黄健翔辞职CCTV后,首次以主持人身份成为娱乐界聚焦点。有人分析,由于《长虹天天运动会》是凤凰卫视重磅打造的体育型谈话类节目,再加上国内家电著名企业长虹大手笔冠名赞助,黄健翔本人“凤凰”涅槃的机会相当大。

  对于赞助商长虹看好《天天运动会》诞生的广告行为,长虹新闻发言人何克思表示,主要是对奥运会这个国家主题的理解和把握,通过体育营销,借势黄健翔和凤凰卫视的知名效应,提升长虹品牌的影响。他同时强调:“体育运动中活力、自由、娱乐的精神,与长虹“快乐创造C生活”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长虹借助黄健翔主持的《天天运动会》,只是体育营销的一个开始。”

  “主持《长虹天天运动会》这样的谈话类节目,更能体现黄健翔聪敏的才华和丰富的内涵。”黄健翔在凤凰的高调亮相,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月3日,黄健翔在个人博客中表示,代表凤凰卫视,代表《长虹天天运动会》节目组,代表赞助商长虹,感谢“所有盯着节目看的人”,并“欢迎每天盯着看盯着挑毛病”。

  “对奥运的憧憬,对民众情感的理解,以及对自身未来的想象,让黄健翔、凤凰卫视、长虹走到了一起。长虹适时抓住这一契机,因为关注黄健翔和凤凰卫视的受众,与长虹品牌所关注的人群相吻合。”某著名娱评人士指出,“堪称商业精神与娱乐精神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徐金珠)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