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票决12名重要干部

  本报讯(记者)昨日上午,中共厦门市第十届委员会二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12名新提名的部分区党政正职、海沧管委会正副主任以及部分市直部门副厅级领导职位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市委全委会票决干部,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扎实推进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客观需要;是选准配强“一把手”、特别是加强区级领导班子建设的有效保障;是扩大党内民主、完善选人用人决策机制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这次票决,也是市委积极推进领导班子配备改革,进一步扩大党内民主的实际行动,将进一步推动各区、各有关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更多干部勤奋学习、求真务实,敢于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为实现厦门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笑影在会上介绍了票决职位和票决人选的建议名单及有关情况。全委会票决后,这批人选还将按照《党章》、《干部任用条例》和有关法律规定程序办理。

  全委会票决制度是中央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一个重要成果。我市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按照公正选人用人机制的要求,积极运用这一改革成果,并形成了制度规定,已经成为市委选人用人的一项常规性决策机制。

  据悉,此次票决的重要干部,包括了思明、湖里、集美、翔安四个区的区委书记和区长,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正副主任,海沧区区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共14个职位,12名人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干部 | 市委 | 人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