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切尔西冬季引援策略巨变 穆帅妙语引出意外目标

  虽然急需买进一名中后卫,但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自有分寸,他明确表示,不会接受其他球队的信口开河,“25万英镑的阿斯顿马丁跑车就该是25万,你要是喊出100万,我只能说你疯了。”最新的语录则是,穆里尼奥嘲讽那些开出天价的俱乐部,再这样下去,你们嘴里迟早会蹦出一个数字,足以买下“80年代时的迭戈-马拉多纳”。

  英格兰后卫里查兹显然就是辆100万镑的阿斯顿马丁,曼城给这个18岁新秀开价1800万,摆明是要宰切尔西一刀。不过切尔西不会在这一棵树上吊死,穆里尼奥手里还有其他人的资料。

  在切尔西的后卫目标候选中,被提到频率最高的有以下几个名字:里查兹、坎贝尔、厄普森,但最终脱颖而出的却可能是排序在最后的一个:24岁的以色列国脚本哈伊姆。英国媒体有消息称,切尔西在下周就会提出报价,向博尔顿求购本哈伊姆。

  本哈伊姆的各方面条件符合切尔西的定位。2004年7月,本哈伊姆以25万英镑加盟博尔顿,他在英超踢了3年,适应这里的风格,而且合同即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博尔顿要避免损失不会漫天要价。

  博尔顿方面希望留住本哈伊姆,并提出一份3万英镑周薪的合同,但以色列人迟迟没有反应,他在观望转会市场的动向。而切尔西也在施压,穆里尼奥说:“现在到了其他俱乐部以正常眼光看待切尔西的时候了,现在我们要等待其他人的反应,切尔西购买球员,必须是以合适的价格,不会再离谱。”去年底,阿布拉莫维奇也表示过,他将缩减切尔西的转会开销,这意味着如果曼城坚持给里查兹标出高价,那么切尔西有可能转向更现实的目标,本哈伊姆和厄普森这样的廉价实用型球员,将成为蓝军的首选。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在等待伤兵的回归。捷克门将切赫将在下周回到牛津的拉德克里夫医院,进行决定命运的一次复查。如果检查结果一切如意,切赫将正式开始完全的训练,而且有可能在1月20日和利物浦的比赛中复出,穆里尼奥说,他期待切赫能出现在安菲尔德,这意味着在10月份头骨受伤后,捷克人将实现3个月迅速复出的奇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 25万 | 穆里尼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